返回
互動遙控教學系統

Modern EduClick 互動遙控教學系統操作簡單,能有效的輔助傳統課堂教學,將平淡的課室變成活潑互動的學習環境,老師在教學流程中馬上可以加插多變有趣的即問即答學習活動,大大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。

老師及學生只需利用預設的遙控器,及一個接連電腦的接收器,再配合適當的課程內容,就可以進行各種不同的教室課堂遊戲或測驗,更可以利用為學校舉行講座或大型問答比賽的工具。

功能介紹:
多項互動模式 增加互動學習氣氛
 
評量活動:限時作答,即時分析答題結果,可用於教學評估。
搶答活動:限時搶答,最快答對者勝出,可用於分組或個人競賽。
搶權活動:按鈕搶奪回答的優先權,再以口頭方式回答,可用於教學活動。
即問即答:老師口述或書寫發問,學生限時作答,可用於無法預編題目的活動。
淘汰比賽:答錯者即時淘汰出局,勝出者繼續比賽,可用於大型問答比賽。
挑人作答:隨機挑選學生來回答問題,可應用於小組或個人的抽樣調查。
即時成績顯示及統計功能
 

即時統計:每題對錯數目,及各選項的選擇數量,於作答後即時以圖形顯示統計結果。


成績統計總表:顯示個人每題的作答選擇與時間、各題分數總和、個人得分總和、全班總分與平均分。
可列印七大統計報表
 
活動紀錄總表:個別學生的詳細作答紀錄及作答時間
評量成績表:全班學生的成績表
班級歷次成績追蹤表:以折線圖呈現全班逐次評量結果
個人歷次成績追蹤表:以折線圖呈現每個學生逐次評量結果
班級試卷作答明細表:列出班級每題答對率、答對人數等統計數值及標準答案。
個人試卷作答明細表:列出個人每題的答題選項及標準答案
逐題作答紀錄表:逐題列出學生的答題情況
分組及班級管理
 
班級學生資料輸入:可轉換載入已有的資料檔案,毋須重新輸入有關資料
班級與老師資訊設定:可設定不同組別的班級與授課老師資訊
作答記錄查閱
 


自動儲存與查閱:以科目、時間次序儲存活動記錄,可隨時查閱學生各題詳細作答記錄和每題人數統計資料 料
試卷編輯
 


題目編輯:題目可以文字顯示,或附加多媒體檔案如影片、動畫、插圖、聲音、HTML及超連結
匯入CSV檔案試卷:可匯入依指定格式建立的CSV文字檔,方便轉換現有題目
列印試卷:列印編輯的試卷,可選擇是否列出標準答案
作答模式及時間調校
 

個人記名:回答每條題目後,會立刻顯示結果及作答人號碼。
整體顯示:只顯示整體的作答情況及統計。
手動:由老師控制轉到下一題作答。
自動:預設每題作答時間,作答時間完畢,會自動轉到下一個。
倒數計時:以倒數計時方式呈現作答時間。
其他擴展功能
 

遙控啟動指定程式:直接按老師遙控器數字鍵來啟動已設定的指定程式。


遙控切換軟件應用程式:老師遙控器可以切換不同軟件應用程式,包括:網頁瀏覽器程式(IE)、簡報(PowerPoint)、文書處理(Word)等軟件應用程式。

產品配件 :
紅外線接收器1個
老師遙控器1個
學生遙控器40個
後備學生遙控器5個
安裝光碟1片(含電子版使用手冊)
免費題目500條(意成另備有各學科題目庫發售,可配合本產品系統即時使用)
2小時培訓課程(20人或以下)及培訓手冊

系統需求:
電腦硬件
  586級以上,64MB記憶體,執行Windows98作業系統(第二版以上為佳),配合IE5或以上瀏覽器,Office2000軟件(選配為佳),VGA顯示裝置:800X600,16Bit Colors,Small Font,硬碟剩餘空間100MB以上,一個序列通信界面(Serial Port)(9Pin),備上網功能(選配)。
顯示器
  可連接電腦系統的電視(34吋以上為佳)或高解析度電腦投影機。
遮光設施
  視教室內反光狀況與投影亮度決定。
接收器腳架
  標準相機腳架即可,便於移動使用(選配)。

活動示範:
放大圖片

如有查詢,請電郵至 enquiry@e-trainer.com.hk 或致電 2786 2748
回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