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「現代傳說之旅網上激答」(2006-2007)比賽結束

「現代傳說之旅網上激答」(2006-2007) 個人決賽、校際決賽及親子決賽已於5月19日(六)及5月26日(六)假聖博德學校順利結束,而頒獎典禮將於6月30日(六) 假油?地天主教小學舉行,恭喜各位得獎學校及得獎者。

「網上激答」比賽結果
「網上激答」個人決賽精彩花絮
「網上激答」校際決賽精彩花絮
「網上激答」親子決賽精彩花絮

個人決賽精彩花絮 (2007年5月19日)
早上八時半起,參賽者在家長或老師的陪同下到接待處登記。 參賽者在禮堂集合,耐心等待比賽。 參賽者整齊地排隊,準備到電腦室進行分級作賽。
決賽的題目共五局,每局十條題目,涵蓋中、英、數、常識及電腦五個學科。 參賽者專心作賽,十分認真。 場內特設「傳說之旅」示範攤位,供小朋友試答題目或玩遊戲,放鬆心情。

校際決賽精彩花絮 (2007年5月26日)
多達二百名的師生在禮堂等待校際決賽。 大部分學生都穿上校服,增強對學校的歸屬感和團體合作精神。 參賽者在比賽前到「傳說之旅」示範攤位作賽前熱身,試答不同學科的題目庫。
比賽的時候,參賽者皆嚴陣以待,與其他對手角逐各個獎項,竭力為學校增光。 參賽者在「傳說之旅」遊戲角色前擺出勝利的手勢,信心十足。 比賽後,參賽者拍照留念,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親子決賽精彩花絮 (2007年5月26日)
親子決賽的參加者在集合地點等待比賽時,笑容滿臉。 進行第一回合「親子問答賽」時,家長和小朋友在作答問題之前,事先互相交流和分享。 進行第二回合「親子鬥智遊戲卡擂台」時,家長和小朋友都融入在遊戲當中,合力爭勝。
家長和小朋友透過比賽,不但增進知識,更促進親子關係。 參賽後,眾多家庭集體拍照留念。 勝出的家庭將於頒獎典禮上再見面,心情興奮。

 

回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