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(「意成」) 於 1999 年創立,多年來與各地資深教育顧問攜手合作,致力為全港學生、教育工作者提供多元化的教育產品與服務,發揮整合與創新的能力,跟教育工作者共同面對挑戰,力求將卓越的教學 「」念創造「」功的佳績。

因應資訊科技教育的普及,「意成」發展多種優質教學軟件、硬件、互動學習內容及網上學習平台 ─ 《傳說之旅》。「傳說之旅」 (www.e-legends.com)目的是鼓勵小朋友主動學習,培養小朋友「先學習,後遊戲」的良好習慣。「傳說之旅」形式互動有趣,學生可享受學習過程,啟發他們的主動性,可透過遊戲與其他小朋友互相比試,在一個輕鬆、富娛樂性的環境下增進各方面的知識。「傳說之旅」自 2004 年推出,新版本「冒險者之章」以全新姿態出現,按頻道形式推出。家長可按小朋友的學習進度或需要,從而選擇合適的遊學頻道進行學習。

另外, 由 2000年至今,「意成」積極舉辦全港最大規模的網上問答比賽 ─「 現代 傳說之旅 網上激答 」,掀起全城投入網上問答比賽的熱潮。憑藉「 現代 傳說之旅 網上激答 」累積得來的豐富經驗,加上多年來對教育產品的研發,堅持對內容的保證,必定能全面支援學教及教育工作者,提供高質素、適時實用的網上評估系統。

回頁頂